一座城

[性福生活] 瓶邪


    做为一个平平无奇的公司小员工,居然得了一个和老板共同出差的机会!但我瞅了一眼办公室里的老板,帅是挺帅可惜是个面瘫。


   在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到达酒店时,我还在畅想明天不用九点起床,晚上通宵的美梦里。


   “先生,这是你们的情侣套房。”酒店员工递过来一张房卡


    “你再说一遍!什么房间。”


    员工扯开了我扯他的领带的手,礼貌的再重复了一遍“情侣套房”


    奶奶个腿的,死胖子订的什么房间。我在心底把王胖子全家骂了个遍。还说什么这次肯定能让我不再朝九晚五,拥有幸福生活,我觉得我得辞职了。


    老板默默接过了房卡,盯了我一眼,啊!他肯定是在嘲笑我,死胖子,回去一定要把你扒一层皮!太丢脸了!


     我带着行李上了房间,一股香水味穿出。女马的,什么破房间。


     老板默默走进了房间


      “我先去洗澡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甩给我一句话。我点点头,进了卧房,又退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什么鬼啊!粉红色纱帘挂着,心型的床上摆满了你懂的。


   我迅速抓起塞在口袋,往床上一躺,该说不说,这床确实舒服。然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偏头一看,艹


     这居然能看见浴室!


     然后我盯着老板洗完了澡,该说不说,老板确实很大。


      等他出来,裹着浴巾,女马的,八块腹肌,靠。我怎么没有,我摸了摸小肚腩。


      老板一出来先看了我一眼,然后偏了偏头,好可爱啊!我发誓我没有心动。


     我快速的冲进了浴室,打开喷头,脱了衣服,这才想起,外面能看见啊!我朝卧室看了一眼。只有一眼,我后悔了,里面也能看见外面。


     那刚才我所以的视线不都被看见了吗。啊!!!!!!


        我会被开除吗。这是我第一个念头,算了,反正他也能看我洗澡,当我在次望想那边时,正好对上老板的目光,靠。我转头,一股视线对这我的背后不断穿来,你懂吗,就想兔子被大灰狼盯着,马上就要被吃掉了啊!


      我胡乱冲了冲,把浴袍穿长,我没有老板那么好的身材,哪里敢露啊!提着衣服出来的时候,有什么东西掉了出来,因为我的紧张全然没有发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吴邪,你东西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,哦。”我转头去捡,靠,居然是这我脸通红,踹进兜里想走,可惜浴袍没有兜啊!再次滚落。


     老板走了过来。是要骂我吗?


      他把东西捡了去了,盯着我看。笑了一声。


    然后



     就没有然后了


       我确实没有再过朝九晚五的生活,因为我过着七点上床凌晨睡觉的性福生活。




      俩个月没有更行了,真的很抱歉,所以写个小甜饼送给大家啦!


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90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