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座城

[暗香] all邪


     “天真!新来了个转校生啊!你不去看看”胖子一把拍醒了睡觉的吴邪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这正睡觉呢,死胖子”吴邪揉了揉头发,成功让小鸡住进了家

      “啧,那就没办法了,新来的新生叫解什么雨臣,你不去,我自己去看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!小花,他多久回来的”吴邪猛得抬起了头,并且迅速整理了自己的发型,回头给胖子一个眨眼“看看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太帅了吧,简直要被你迷晕了!”胖子装作平时他小迷妹的样子,并伸手扶额,假装晕倒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死胖子。”吴邪展颜一笑,跑了

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,这种地方,怎么会有鱼勾啊!”吴邪一脸无辜的站在一辆摩托车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经过他喊了一嗓子,没有人理,太丢脸了吧!吴小狗耳朵都红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嗨!同学你站着里干嘛,我要开车走了哦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抬眼一看,一个带着黑色墨镜的家伙,穿着皮衣,大夏天的不热吗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不好意思同学这是你的车吗?我被你车上的鱼钩挂住了!”像陌生人求助果然和尴尬,吴邪的耳朵都红的快泛血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原来是这样吗?要我帮忙吗~”黑眼镜故意拉长了尾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吴邪听来就是在犯贱“可,可以吗?”可恶,怎么说话都结巴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眼镜低头,伸手,把吴邪翻了个面双手放在他腰间,吴邪刚想挣扎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解开”三个字打断了吴邪的奇思妙想,不过说话喷出的热气一分不撒的打在吴邪的脖颈上。红烧小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,好了”黑眼镜带着坏笑的声音传过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邪拔腿就像跑,黑眼镜一把拉回,这下,位置更尴尬了,吴邪的脸真对黑眼镜的胸膛,这下连脸也红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,我帮了你忙,连饭都不请我吃吗?”黑眼镜故做可怜的嗓音给,听得吴邪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请请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加个微信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西湖小郎君”有意思的名字黑眼镜盯着手机上吴邪的微信头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真,你跑哪去了,找了你半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才!”吴邪及时住嘴,不然胖子肯定要嘲笑他“刚才去厕所了!对去厕所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吴邪,这么多年了,你真是一点没变”解雨臣的声音从身后传来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