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座城

琐事 [瓶邪]

   

    今天吴邪要去医院一趟,我和胖子陪着他


   吴邪进医院没有拿口罩,我拿了一个给他,他笑着夸我“小哥真棒!”


   进到医院,吴邪被医生喊走,我一个人坐在走廊上,有点冷清,吴邪突然折返回来,给了我一颗糖,其实我喜欢这个牌子的糖,因为太甜了,不过吴邪给的我就勉强吃一下吧。


   吴邪提着药和几张片子回来了,脸上挂这笑,我不会看,但应该是好的。


    胖子扔了个电话进来,“怎么回事啊!再不出来胖爷我等得要长痔疮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马上马上”吴邪冲那头说到


      吴邪看了一眼我嘴里没有吃完的糖,笑了笑说“小哥,要吃这么多药,你把糖给我尝尝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我点了点d头,想把糖取下,吴邪的吻就靠了过来,嗯嘴里确实泛着苦味,不过我吃了糖,是甜的啊!


     胖子的车开得一点都不好,抖来抖去的,我和吴邪挤在后面,他随这路的起伏抖了抖,我把他抱在了怀里,也真是的,明明看起来那么大一个,抱起来却轻的像一朵云,回去杀一只鸡吗?不两只!


      吴邪靠着我睡着了,不知道为什么,他最近特别喜欢睡觉。


     胖子想喊醒他,我阻止了,抱起吴邪回了房间,胖子提着东西慢悠悠得走在后面。


       把被子掖好,我亲了亲吴邪的脸,,嗯很软



         胖子拿着片子看来看去,脸上没有表情,我走到他面前才发现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盯着他,他没有说话。只是笑着说去做饭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盯着那堆片子,给张海客发了信息


     “怎么看片子”


      他秒回了一个“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吴邪的片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回了我三个问号


       “体检的片子。”我打完这一串子时已经不想理他了。下次不让吴邪给他批条子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临近半晚,解雨臣来了。后面跟着瞎子,他们总是这样一起来的吴邪还怀疑他们有一腿,不过我知道解雨臣喜欢的是他。


     他进来看了我一眼,“吴邪呢?”


     我不想理他,胖子出来指了指房间,他盯着我看了好几眼。去房间把吴邪拽了出来。


    解雨臣很大力的把人拉出来,吴邪还是早上的衣服,不过因为睡了一觉,有点皱。他揉着眼睛。解雨臣拉这他的手,一眨不眨得盯着他,然后吴邪拉着他回了房间。


    客厅是长达半小时的安静,瞎子几次想偷我的鸡,被我以眼神制止了。


     他们再次出来,吴邪的眼角有泪,嘴也有点红肿。吴邪盯着解雨臣,后者没有回视


   他迈步走了过来,拉住了我的手,“小哥我要去北京一趟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我想拒绝,可我没有资格。


   我点点头,吴邪当晚就走了,胖子炖的鸡被瞎子一个人吃完了



     三个月了,吴邪再也没有回来




    OE结局,大家猜猜最后是怎么回事吧!

    谢谢你看到这里么么哒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