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座城

[时间]


    时光飞逝,我好像老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院子的躺椅上,拿着胖子随手撇下的蒲扇,摇着,小哥在旁边喂鸡,喂一把,看我一眼又不时给旁边数鸡的黑眼睛一个眼刀子,当然,我也收到了角落里张海客那家伙的眼刀子,没办法我没有批条子,小哥不准他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秀秀拉着小花要他唱个曲,胖子一边炒菜一边喊着黎簇把菜切细点,让后给旁边的苏万一个暴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丫是大少爷啊?菜都不会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好答了一嘴“他不就是大少爷吗?”然后往锅里加了油,成功烧掉了一截头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簇那家伙还偷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远处的大树上,张海楼静静的盯着远方,

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抬眼,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坐在房檐上,秀秀死死的抓着我的衣服,害怕掉下去,闷油瓶那家伙坐在边上,又在45°仰天长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花的曲子唱的很舒服,胖子害怕把房檐坐烂,此处特别批注他的原话是“我才不上去,看月亮什么的是要有美女相伴才好”他那家伙居然坐了我的专属躺椅搬了一桶爆米花,我要来几颗结果被黑眼镜截胡了,他吃完往房檐上一躺,翘了个二郎腿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三个家伙一边在厨房洗碗,一边念念有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海客不知道去哪里,张海楼还在树上,这次我看清了他的眼神,他盯着月亮,眼神空洞,似乎是在思念谁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学着黑眼镜,往房檐上一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次睁眼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像再也睁不开眼了


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