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座城

[暗香] 二 all邪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什么,小花!你回来了!”虽然吴邪极力装成开心的样子,但可恶的胖子已经出卖了他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”胖子甩出一句话

       “死胖子,我什么时间知道了的,乱说,要是小花回来,我能,能不去找他吗?,对吧小,小花”吴邪献媚的走上前对解雨臣笑着

        看来对方不怎么领情,伸手推开了他,拍下来在他身上乱摸的狗爪子“吴邪,我这次回来不是为了和你叙旧,我是受吴二白拜托来接你回家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,才不要回去”摆了个鬼脸转身要跑

  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伸手,捉住了他的手腕,拉回了他,然后放手。“死胖子,你怎么也不帮帮我,我不要回去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那什么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,那什么,我,我先走了!天真你保重!”然后胖子溜之大吉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吴邪,我也不想带你回去,但张起灵会给我们带来麻烦,要么和他断绝来往,要么和我回家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麻烦,我不就是吴家的麻烦吗?解雨臣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二叔到底在想什么,我清楚得不得了!”带着怒气离开的吴邪很快就后悔了,自己不应该对小花那么凶的。唉又有什么办法啊,仰天长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命怎么这么苦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吴邪”有人出声制止了吴邪想要再次发疯长叹的欲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,你怎么在这。”小狗疑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学生会?”吴邪顺着张起灵手指的方向看去,是学生会的办公楼。啊!这丢脸都被听见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有我一个人。”张起灵再次出声打断了吴邪的幻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学生会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你约会。”什么!吴邪差点撅过去,等我约会,等等,自己今天好像是约了谁吃饭,但为什么就是个约会了啊?还不等吴邪想清楚,张起灵已经拉着他的手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吃什么?西餐,中餐,还是法餐?”想张起灵这种老古板,还是不要带他去吃什么路边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都行      看你”什么鬼啊,什么叫看我,我想带你吃路边摊行吗?默默掂量下自己的钱包,唉还是吃中餐吧,避免剩下半个月都要和胖子抢一碗泡面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吴邪一边思考一边任由张起灵拉着他的手,躲开来网车辆和路障,怎么说呢,张起灵虽然和吴邪差不多高但他的手却比吴邪大的多,握起来很又安全感,所以吴邪也任由他牵着,颇有爸爸牵着自家孩子出去玩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度停下,两个人已经到了附近的一家西餐厅,小厮推开了门,两个人走了进去,这一路,吴邪已经想好了要点楼外楼的什么菜了,结果却被张起灵带到了这里,他甚至感觉到了菜单上的天价菜品,以及和胖子为最后一口泡面争吵的样子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两位先生需要些什么呢?”服务员端来了两杯柠檬水和两份菜单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去,我去,这吃点不是牛排是我的肉吧!吴邪感受到了深深的对穷苦人民的恶意

         “西冷牛排,5分熟谢谢”张起灵已经点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服务员的目光看像了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和他一样吧。”吴邪掐了自己右腿一下,你在干什么啊!这是店里最贵的一种,难道要赊账了吗?这种店应该不会要我留下洗盘子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相顾无言,吴邪低头扣着手指甲,对面的视线至少持续了10分钟了,他不累吗?我要和他聊什么,他会回答我吗?不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我喝口水哈哈”果然还是很尴尬。算了,等下牛排上来我先吃完,然后结账,再跑,绝对不会和他一路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两位先生,需要我为你们演奏小提琴吗?”熟悉的声音传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好的预感更加强烈,吴邪抬头,果然,说那个家伙,他怎么跑这里来了。啊!苍天你到底是在干什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的单间,解雨臣一边打电话一边盯着这边,吴邪你还真是招人喜欢



         芜湖,下集修罗场,但估计我写不好,就不无奖竞猜了,拉小提琴的家伙还能有谁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